寫在前置。
  現在正在進行一個創作療遇的任務。
  每天大概會花半小時寫一些我自己想寫的。
  不一定是出本向,有時後也會有像這樣的小段子。

  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 
 

 

原曲:【LilyScar】半斤八两【天依中翻】



  「升上大三的你已經奔二向三邁進了,快來捉住青春的尾巴,這次跟諮臨的班際聯誼請大家踴躍參與啊!」男公關長找了幾個男生在必修課的下課大聲張揚著,打著不要讓青春空白的口號到處邀人參加。
  系上男的本來就多,大多是一些『大齡剩男』,學長光環怎樣都釣不到年輕學妹,現在流行年下配,這些學長只好往同齡的女生發展了。
  雖然聽起來很有趣,而且感覺諮臨的都是一群知心姐姐一樣,應該有不錯的女孩子吧。
  不過比起這個,我更想去抽菸。
  「欸、阿早,你要不要來參加聯誼啊?這次是在溪邊烤肉喔!是上次去看螢火蟲的那邊,晚上去的時候你不是一直說一定要白天去一次嗎?就趁這個時候快點來吧!」沒想到公關長竟然把腦筋動到我頭上了。
  「說的那麼客氣,有什麼企圖?!說!說實話大爺就饒你一命!」
  「嘿嘿、真不愧是阿早英名!是因為我們在答應諮臨的時候就說我們班絕對不是清一色男生,可是你知道我們班那幾個女生不是有主了就是不熱衷參加這種活動,加上你又有車,載個妹子也挺好不是嗎?」這死宅男算盤還打的真精。
  「好啊,去就去吧。回去再告訴我地點時間。」我點起菸,沒有意思持續話題。
  「謝謝阿早大人英名!等等寫張便條給你,別忘了來啊!」
  雖然答應了公關長,但也不能說我完全沒有私心。有女人看誰不看啊?況且又是氣質型的,根本是我碟子裡的菜。
  說來…我留長髮、也不排斥穿裙子、更稱不上完全的男性化,不過我的確是同性戀,上次跟志同道合的朋友討論了一下,這應該可以叫娘T?…不知道、也沒興趣就是。我喜歡女生跟我想不想當男人有什麼關係,完全不懂。班上應該也隱約有感覺,只是大家都心照不宣,沒什麼不好。
  又吸了口菸,吐出的煙霧裊繞,那些麻煩的事都見鬼去吧!
  我捻熄菸頭走回教室。



--

  終於回來填坑了XD
  最近不小心跌進DN的坑裡,整個周末都和親愛的一起玩。
  平日就拿來填坑\OWO/

  原本是想讓學姐說就好了,可是我覺得這樣可能會很難描寫出學姐和大學姐之間的情愫。
 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娘T到底為什麼成為娘T。
  所以我寫的是以我的角度去看娘T。

  當然、最重要的並不是標籤。
  學姐是學姐。
  大學姐是大學姐。

  沒有人會因為標籤而跑味。


 
  是說今天出現學姐的名字我覺得有點驚奇XD
  原本只想讓學姐成為學姐,但是他突然有名字了有點神祕XDDD

  阿早和小羚。

  看得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XD





PS、現實諮臨裡並不是有很多知心姐姐,也沒有很多文藝美少女,阿早姐姐你還是別作夢了(X)








  
留言:
留言:する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?

引用:
引用 URL
→http://cacary.blog126.fc2.com/tb.php/55-d0dfe8d6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