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此要感謝購買本子的各位,
  雖然今次只有Brutish但還是很感謝購賣唷*

  此外,也要感謝歡樂四連攤的親友們,
  這次有你們玩的很開心唷w

  最後,感謝偉大又美麗的小精靈們,
  這次有你們擺攤才圓滿成功!!




  以下為2012.01.29-CWT30的遊記。(下收)



  

大家好,這裡是Cacary*


  因為不好念也不好記所以統稱瑞OwO

  C30D2的D63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C場擺攤,一開始遇見竹女的學妹們,笑笑鬧鬧覺得很有趣又很好玩*
  因為前一天住學妹(碟)的阿姨家,所以早上一起來,所以整群竹女的就很開心這樣(翻轉(?)
  不久後豆花就到了,三人一起快樂射入去*

  把攤子架起來之後,豆花先去逛逛,我也去幫朋友買本子,結果我們就在一樓遇見了。
  由於今年我沒跌幾個坑又沒玩UL所以不太有機會拜到本子其實是幾乎沒有
  但是!!我卻跌進了一個填也填不完的大坑--娃!
  經過娃攤我被那兩隻大隻的1/3抓住了啊啊啊,如果不是豆花我應該就會癡呆的站在人家攤前面不走了XD幸好我有走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(沉痛掩面)

  逛了1F就回到3F的攤上,碟仔去完之後我就只有一個人顧攤了、
  感謝學姊(克萊荻亞)陪我拉哩啦雜,也感謝有翻閱或者購買本子的人(鞠躬)
  但我們的攤子只有一邊的攤主有來,另外一邊我真的……(沉痛)
  啊是說我們那幾攤都是竹南鄉親*(歡樂(?)

  下午母親和媽咪也來了,雖然說是意料內,但我也是…
  還有下午豆花換裝(?)出NO.6的ネズミ,好帥嘎嘎嘎---(少花癡)
  然後終於拿到了母親的『我觀看,並且沉默』,還有媽咪的藏書和周邊,很開心的嘿嘿嘿看了起來。
  好啦我承認我CWT只是去見大家去玩玩沒有很認真參場

  儘管如此如果有需要Brutish的通販者也懇請留言,我會盡速處理的*


  收攤之後我們一家子(?)去吃了咖哩,看本也看的很開心(欸)
  期待今年暑假囉*

      咱們C31見囉*












  
留言:
留言:する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?

引用:
引用 URL
→http://cacary.blog126.fc2.com/tb.php/33-9e8835b3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